DR龙鹰

这是一个简介

一点阿哈的外貌描述(?(确信

二编:加上阿哈立绘,和一张记忆浮黎的截图(只是因为我不认识里面提到的人,金色伤痕肯定是纳努克,迅影我怀疑是巡猎,那个亚什么什么婴儿是谁我真不记得,或者这三个指的都是同一个人?

三编:ww虽然游戏里提到过但是我不记得了,但是看到有人说亚什么啥是毁灭的故乡,那我觉得应该是吧,毕竟这个很容易求证的没人杠应该就是了,看了那个视频,里面出现的模拟宇宙文本截图可能是以前测试的,跟现在的好像不太一样呢,或者是后面提到的,我没截图?但是前面的亚什么,金色伤痕,都是纳努克,长袍看上去也是,那跨越深渊的迅影理应也是他,没道理是别人啊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